蒲公英。

彼方尚有荣光在。

Blank九

Can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只知道一大早就被Tin从衣柜里拖出去抓着洗漱,换衣服,吃早餐然后出门 

路上Can看着后视镜里的Tin脸色很不好想到昨天的事也不敢多嘴,只能看向窗外,时不时用无辜的眼神偷瞄Tin

 “要看就正大光明的看,转来转去脖子不酸?”被一语点破的Can有些尴尬,只能瞪他一眼就看着窗外不回头了 

看到他生气样子喉结不自觉上下移动,小傻子,还是有事要憋在心里不说

 到了目的地是一家Can不认识的高档餐厅,等进去才看到Lemon和Can的父母正坐在靠窗边的一张桌子上

 “哎哟,真是好福气,能有幸和Tin少爷一起吃饭”见到Tin来三人自然是站起来笑脸相迎,但看到Tin身边的Can时笑容出现了裂痕

“Tin,幸识”介绍完Tin弯腰牵起Lemon的手落下浅浅一吻,随后为人拉开椅子让她落座

Can坐在了旁边,Tin坐在了Lemon对面摩挲着戴在手上的对戒“点餐吧,这顿我请”

装什么绅士,死Tin还亲别人,你跟别人在一起吧,Can在心里不停的骂着旁边的人

“谢谢Tin少爷,那我们就不客气了”

“Tin少有什么想吃的吗?”Lemon羞涩的看着Tin眼里尽是爱慕,Can坐在一旁皱着眉头盯着Tin完全不顾Can父Can母的眼神警告

“我想吃哈密瓜”说完眼里充满深意看向身边的人和他来了个对视,慌的Can立马低下了头

吃就吃看我干嘛,我又不能吃,Can抓着自己的衣角不停揉搓掩饰自己的心慌

“那就点个饭后水果吧”Lemon拿起菜单慢慢点了菜然后面带微笑递给了服务员

“Tin少觉得我们女儿怎么样啊?”Can父语气里全是讨好,完全没了昨天那种嚣张跋扈的语气

“很好”Tin撑头看着对面的Lemon眼里没有多大感情,目光却有意无意的看着旁边的Can欣赏他吃醋的样子

等点的东西上来了Can父Can母先是斯文道谢而后就是埋头狼吞虎咽,Can咬着筷子在一边看着Tin时不时的给Lemon夹菜心里有些吃味,但一想到是自己提的要求就恨不得一头撞死在这里

“你看这两个人多有夫妻相啊”Can母在旁边打着圆场笑呵呵的说

“啪”筷子被拍在桌上,Can站起身拉着Tin就往外面走,Tin没拒绝也只是跟在后面,突然另一只手传来力度,Lemon拉着Tin皱着眉看着Can

“哥,你干嘛”声音依旧是软软的,一副可怜样

“我不想跟你们吃饭了”Can转头吼了一声,周围的人都看向了这边指指点点

“走!”Can拉着Tin的手结果对方没有动静,眼眶有些发烫握紧了拳头“不走你就就在这吧”语罢转身就跑了出去

Can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都是自己提出来的,明明觉得这么做是为了他好,可是等到了真正去做的时候为什么会这么难过,但转头一想他刚才的行为,心里觉得绞痛

不知道去哪里也身无分文只能朝着一个方向漫无目的不停有些擦着眼泪

“今天有点事,下次再约,这次就挂我账上”说罢正准备离开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身递了张名片给Can父“这是我开的娱乐场所”

等Tin离开后“好好看看,以后这就是Methanun家的二少奶奶了”Can母看着周围议论拍照的人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看着刚才Tin的样子明显就是对自己女儿有意思

Tin开车追上了Can在他旁边放慢了车速跟着“上车”

Can不去看他把头埋得很低就那么走着“不上车我就去接你妹妹了,好像叫…叫什么Lemon对吧,他好像对我很有意思”Tin说完不出意料的Can咬着嘴红着眼睛停下脚步盯着他

上车以后车门被摔的震天响,Tin看着这个吃醋的人上了车,俯身为他系好安全带又贴心的拿了包纸给他才又慢慢开车

“吃醋了?”

“没有”

“那你走什么”

Can不回答Tin也不去逼他,之后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一句话,等进了房间Can从卧室抱了衣服就冲进厕所,水声传来Tin摸出手机看着监控上的画面扬起了嘴角

“既然来了,就留点东西再回去吧”

等Can洗完澡出来Tin闭眼靠在沙发上没有出声,脚步声逼近Can直接跨坐到了Tin腿上抓起他的衣领“死Tin”

[这一段后续明天一定明天一定]

Can的父母按照地址带着Lemon去了Tin开的娱乐场所,结果刚进去就被拦下了,几个安保人员看了眼他们的穿着就推着要赶人出去

“干什么!知道我们是谁吗,我们是Tin少爷的亲家!”Can母尖着嗓子拍打开安保人员推搡的手,耳机里传来命令两个安保人员相互看了一眼

“抱歉,原来是夫人,失礼了”Can母理了理衣服仰着头故意撞了下安保人员“有人狗眼看人低,不过我们大人有大量不在乎”

“有什么了不起的,怕不是得罪了Tin少爷被故意叫来的”两个安保人员小声议论着,不过Can的父母却没听见

等进了地方才发现这个地下娱乐场所有多豪华 ,让人眼花缭乱 目不暇接 ,Can父看着那边玩牌的就觉得手痒,好说歹说拉着Can母和Lemon去了那边

眼看着都赢了,结果谁成想对方三人却出了老千 ,Can父当下桌子一拍就大声吼了起来,而他不知道的得罪的是 X集团的太子爷

“出老千?我看是你吧,来人!把这个穷酸的下等人抓住”太子爷话音刚落,身边的人就把他们粗暴的按住了Can父,Lemon和Can母被突然的动作吓得摔倒在地上

“操!你知道我们是谁吗?敢这样!”被按在桌上的Can父刚挣扎站起来骂了一句就被一脚踹翻在地,太子爷脸上带着笑容居高临下看着他们

“哦?那你告诉我你是谁 我看看我到底敢不敢 ”

“老子是Tin的伯父!”话音刚落太子爷包括他身边的人都爆发出了笑声

“真是疯了,你们说呢?”太子爷捂着肚子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站起身“大叔,你是疯了吗?”

Can父躺在地上看着周围人的样子心里极其不满“不信你们去问啊!”Can母突然叫出了声,然后走过来拉Can父,Lemon则是在一旁不敢说话

“问?众所周知 Tin少这几个月把一个卖进来的小男生捧在心尖上宠,你们是什么东西?”

太子爷说完坐到椅子上撑头看着他们,眼里都是鄙夷“不过…这里出老千,是要被剁手的”

说完手一挥几个人就抓着Can父的手,不知从哪里拿了把刀就准备开始“不…不!啊!”Can母本想上前帮忙,结果被抓着按在旁边

一阵惨叫过后双手落地,地面染上红色,太子爷弯腰向众人致歉“脏了诸位的眼,今晚消费我请”随后挥手让收下把人拖了出去,收拾了残局

Can母一边哭一边拖着Can父去了医院,Lemon只能呆呆的跟上心里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

次日,Tin和Ae准备外出谈事,等电梯就看到No发消息说楼下有两个疯子,在他车旁边一直转

“哟,今天有什么好事吗?”Ae看着身边对着手机笑的人发出提问

“有,吃到哈密瓜了”Tin笑着说完关了手机按下电梯

“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把人吃了,真不像是你的性格”Ae漫不经心用手把头发往后顺了顺

两人刚出公司门就被人拦住了,被No说的“疯子”拦了下来

“Tin少爷!你要为我们做主啊…”Can母拉着Tin的手哭着,想着这下用能为Can父讨到点公道吧

“呵,不会真以为你这样的贱骨头能当我的夫人吧”Tin厌恶的抽回手斜眼冷看着身边的人,从包里掏出手巾擦着手随后把方巾直接丢到地上

一瞬间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让Can母和Lemon有点不知所措,只能带着尴尬的笑容看着Tin“您…您说什么?”

斜眼盯了他们一眼冷哼一声“我说什么你们不知道?”

Can母浑身都在发抖看了眼发呆的Lemon然后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您再说什么…”

“凭你们这样的人 也妄想坐上我夫人的位置 ,你们有什么资格再去找Can说出那样的话?” 压着怒气看了眼地上的人上了车

Can母刚松了口气结果车窗被摇下“如果有下次”Tin看了眼旁边的Lemon“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是下场”

No看热闹看够了,见Tin也没什么要说的就开车离去,只留下母女两呆坐在原地

“要我说Tin还是太善良了,要是我,非把他们都宰了”No愤愤的说

“你不觉得,活着有时候比死了更难受吗?你说对吧Tin”Ae接了话茬,No瞬间明白意思笑着从后视镜看了眼Tin“我就说嘛,你怎么可能会转性”


太子爷:喂,Tin打钱


这章文笔极差,抱歉



评论(2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