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

彼方尚有荣光在。

选择

新手写文,抖音上的梗,ooc很多介意别看,多提意见小学生文笔,是个小短刀。

“儿子,你也不小了,你看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肖母靠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她旁边的肖战。

“没有”没有犹豫,肖战便给出了回答。

“那正好,我有几个喜欢的小姑娘,过两天见一面吧”肖母坐直拿起桌上放的咖啡轻轻吹了几下,只听肖战“妈,你别操心了,我不喜欢也不想去见”。​

肖母看了肖战一会突然笑了,抿了一口咖啡便又把杯子放在桌子上“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妈…”​肖战话还没说完又被打断了,“你不会真的和那些粉丝媒体说的一样,喜欢那个叫王一博的男人吧?”肖母把手叠放在膝盖上,就那样微笑着看着肖战。

“肖战,我们做个选择吧​”肖母打破了僵局“你选了以后你和他怎么样我都不会管。”肖战好像突然看到了希望,脸上也逐渐慢慢有了笑意“好!”

“王一博和前途你选什么?”

“王一博”没有思考出自于本能的爱意选择了前者没有半刻犹豫。

“我的好儿子,你或许没有听清是王一博和王一博的前途,你选什么?”这是一道无法选择的题目肖战很清楚,选择前者王一博这么多年的努力和前途都没了,但是后者仅仅是失去他而已。

肖战的眼神暗淡了下去“我…选前途。”

肖母得到这个答案很安逸,笑着起身走到了肖战身边摸着他的头“我的好儿子,这才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