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

彼方尚有荣光在。

【楚郭】别离(一)

可能有大量私设ooc

小学生文笔,虐心警告。

(郭长城开始不喜欢楚恕之,但楚恕之非常喜欢郭长城,然后就………自己看吧)

又是新的一天,但是这一天的天气就跟特调处的心情一样,压抑阴沉…郭长城的舅舅因为一直认为这个工作特别危险,所以就强行把郭长城调出了特调处,但是也没给众人说过,都是最后郭长城突然含着眼泪给大家说的。

“小郭,你跟你舅舅商量过吗?”祝红坐在椅子上,手上的生肉片也没心情吃了,就丢回了桌子上。

“商量过,可是舅舅舅妈说是为了我好,为了以后他们下去了可以跟我父母…有一个交代。”郭长城把头埋的很低,但是眼中的目光还是时不时的看向楚恕之,但楚恕之脸上没有一丝波澜,只是默默地盯着电脑上的股票跌涨。

“小郭,没事就算你以后再也不能来特调处了我们也还是朋友。”林静刚刚笑着说完突然感觉周围似乎有杀人的目光盯着自己“你不会说话就少说两句”赵云澜丢过去一个枕头无语的说着。

“没事儿啊小郭,别听他瞎说,你以后要是能回来了,特调处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赵云澜排着郭长城的肩膀说着。

“我这两天就是来收拾…收拾一下东西…然后…然后跟大家告别的…”郭长城勉强的笑着,眼睛红的不得了泪水也在眼睛里打转,一直沉默的楚恕之也说话了“笨蛋…我们出去喝一杯,就当我给你的送别?”楚恕之把目光从电脑上挪开看着郭长城。

郭长城愣了一会,点了点头就跟楚恕之一起走出去了,留下了特调处的众人。

“太可惜了,老楚都准备表白了结果…”大庆躺在沙发上惋惜的说着。

“算了,别说了,该干嘛干嘛吧,他们的事自己处理”赵云澜说完就自己回办公室了。

“楚哥,我们要去哪里喝酒啊?”郭长城在楚恕之的车上问道眼睛从特调处出来一刻也没离开过楚恕之。

“”说完,路上都没有人在说话,只是静静地静静地沉默着,明明半小时的车程,愣是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

楚恕之打开了门,让身后的人进去了,自己才进去把门锁了起来“去厨房帮我拿两个酒杯吧。”说完楚恕之在冰箱里拿了一瓶伏特加出来放在桌子上,坐在沙发上看着郭长城从厨房拿了杯子出来。

楚恕之接过杯子,把红酒倒在了杯子里,给了郭长城一杯,自己拿过一杯就开始慢慢喝了起来“长城…你明白我对你的意思吗?”

郭长城拿着酒杯用红红的眼睛看着楚恕之“明白,楚哥很好,一直都把我当成亲弟弟一样的保护”听写郭长城一本正经的说完这句话,楚恕之的脸直接黑了好几度。

郭长城似乎感到了情况的不对,但是又不知道是哪里不对让楚恕之这么不高兴,楚恕之晃着手中的酒杯,眼睛微微眯着,酒杯里的酒就像是鲜血一样散发出寒气。

“长城,你还记得你以前给我说的吗,不管怎么样都不会离开我,怎么 现在…你想离开特调处离开我?”楚恕之放下酒杯用手掐着郭长城的下巴眼睛里流露出杀人的目光。

“不,不是的楚哥…不是我想走,是我的舅舅把我强行调走的”郭长城说着也慌了,但下颚传来的疼痛让他打翻了手中的酒杯,杯子破碎的声音让楚恕之回了神松开了手…

“长城…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别离开我好吗?”楚恕之低下了头,把眼睛闭了起来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时不时抬头看郭长城一眼。

“楚…楚哥,你怎么能喜欢我呢,况且…况且我对楚哥没意思…只是把楚哥当哥哥而已,楚哥今天喝的有点多…要不然…要不然我就先走了”说完郭长城就站起准备离开结果楚恕之一把拉过郭长城把他压在沙发上,“想走?万一你要是跑了,我会不择手段把你抓回来,把你锁起来,打断你的腿让你再也跑不掉。”

“啊…楚哥,你…你干嘛啊,快放开我啊!”郭长城不安分的扭动着身体妄图从楚恕之身下挣脱,殊不知一切都是徒劳。

“长城…你是第一个让我动心的人,呵…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动心的感觉,但是毕竟…我已经死了那么多年了,你为什么会不喜欢我呢?不过没关系,只要把你占有了,你就不会不喜欢了吧!”楚恕之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一样,疯狂的笑了起来,用手撕着郭长城的衣服。

“啊…!!楚哥,求求你不要这样,放过我吧…楚哥…求求你…求求你放过吧,别让我…恨你…”郭长城挣扎着绝望的说着这些话,不过却让楚恕之的动作停顿了一下,郭长城本以为楚恕之要放过自己,正准备起来又被重重的按在了沙发上“那就恨我吧,宝贝…我想把你藏起来,独享,一辈子。”说完楚恕之对着郭长城吻了下去…

(我想知道,我写成这样,还有没有必要,继续虐下去,有的话我就继续写(二)没有就算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