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

彼方尚有荣光在。

[TinCan]青色

小学生文笔,小甜文,ooc预警,不喜勿扰

“你问我为什么不是最喜欢你爱的颜色,我想我更爱我们在一起时的颜色”

不知道是不是和cantaloupe这个名字有关Can很喜欢绿色的东西,比如森林,草地,以至于跟Tin一起逛街的时候看到绿色的衣服,买!看到绿色的食物,买!看到绿色的帽子,这个Tin当然不会给他买

但是Tin喜欢蓝色的东西,比如大海天空

某天Can听足球队的那群人说,如果有了对象,他不光会喜欢自己,还喜欢自己喜欢的一切,并且举例自家老攻因为喜欢他然后喜欢上了什么有了共同交流话题

晚上到家Can洗了澡换了睡衣钻进被窝躺到tin的身边,“Tin,你喜欢我吗?”

正在打字上交作业的Tin看着身边的人弯起唇角笑了起来“当然”

“那你喜欢踢足球吗?”Can问

“我不喜欢踢足球,但我可以看你踢足球看你训练在台上为你加油”Tin答

这个答案跟足球队的人说的有点不一样,可是四舍五入的话好像也没什么不同的

Can靠在tin身边看他打字看的有些无聊,伸手捏了捏那人的脸“那你喜欢打游戏吗?”Tin有些无奈,伸手揉了揉Can的头“你看我哪次不是被你带着玩的”答案显而易见,也不喜欢

“那Tin,你喜欢绿色吗?”“没有那么喜欢”Can明显对这个答案不是很满意,再联想到足球队的那群人今天说的喜欢一个人就喜欢他的全部,连他喜欢的也会喜欢,突然就觉得Tin也并没有那么喜欢他

然后闷闷的哦了一声就躺到被窝里了用被子把头蒙起来,Tin看到那人的反应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把电脑放到床头柜上又回头俯身抱住了那团凸起

“怎么了?一下就不高兴了Tin把蒙在Can头上的被子拉下来,结果对方又把头偏向一边用一种极其委屈的声音说道“你是不是没那么喜欢我啊”

Tin怔了下,随后把怀里的人抱紧“你在胡说什么?”“今天我们训练完休息,他们说喜欢一个人就会连同他喜欢的东西一起喜欢,可是我感觉我喜欢的东西你都不是很喜欢”说完Can咬着嘴唇脸又埋到了枕头里

Tin有些想笑,心想这又是哪个滚蛋乱给自家哈密瓜灌输奇怪思想“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喜欢你,当然也会喜欢你喜欢的东西,只是没有你那么喜欢而已你知道吗”Tin耐心的给怀里的人讲道理,Can点点头但是脸依旧埋在枕头里

“你是在怪我没有那么喜欢绿色吗?”Can沉默了一会儿还是点了点头,“我没有那么喜欢绿色,但是我很喜欢青色”听到这里Can抬起头眼眶却有些发红,“你不喜欢我喜欢的绿色也不喜欢自己最喜欢的蓝色,结果喜欢青色,你是喜欢上别人了吗”

Tin再次被自家哈密瓜的思维弄到无话可说本来还想再逗逗,但看到他红着的眼眶也只能作罢叹了口气

“我喜欢青色是因为绿色加上蓝色,最后可以得到青色”Tin顿了顿又说“就像我喜欢你,所以我加上你最后可以得到爱情”

Can听Tin说完从眼眶红变成了脸红“坏Tin,你又在说什么”Can嘴上虽然说着人坏,但是还是转过身抱着Tin在人脸上亲了一口然后红着一张脸躺下说困了要睡了

对于自家老婆的撩火不灭行为已经见怪不怪的Tin也只能宠着,揉了揉躺下装睡的Can在人额头上亲了一口说了句晚安,便下床去了厕所,等到再回来的时候Can已经睡着了

梦里不知道梦见了什么红扑扑的脸嘴里不停地小声叫着Tin的名字加上睡的时候不安分已经滑开一大半的衣服Tin觉得自己可能要再去一趟厕所了

评论(9)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